奥利泡牛奶

围巾女孩绝不认输!!!!vhope是真的!

【all锡】(bts)过度敏感3

        


小学生文笔!请勿上升至真人!看的愉快!





            在决定弄清楚郑号锡身上的香味究竟是什么香味之前,田柾国决定要牢牢的看住郑号锡。这种情感更偏向于小孩子有了一个喜欢的玩具,又喜爱又想要珍藏。

          田柾国最开始只是喜欢郑号锡身上的味道,美好的想要珍藏。

          所以当金泰亨用和郑号锡亲密姿态出现的时候,田柾国用了三秒钟就结束了自己的犹豫。

          不管郑号锡是什么样的人,都要抢过来。

          在接下来几个月里,他尝试了十八年来从来没尝试的东西。为了接近郑号锡,为了讨郑号锡欢心,为了能顺利融入郑号锡,他几乎除了专业课考试剩下所有的时间精力都投入了跳舞。

           幸运的是,天赋加努力给田柾国在号锡内心加了双倍的好感,看到金泰亨一天比一天黯然的眼神,号锡冲自己越来越甜的笑,田柾国只觉的郑号锡身上的香味愈加的浓郁香甜了起来。

            已经到了隔两天闻不到就会想的内心狂躁的地步。只要在实验室里就会耗尽所有的毅力去努力调香,只为了能调出和郑号锡味道差不多的香味。

            调不出来…

            根本调不出来!!!

            那种香味仿佛会跟着号锡的心情变化似的,专属于号锡世界独一无二的味道,也只适合号锡。

            “硕珍啊,你说这世界上真的有人自带香味吗?”

           “说了多少遍!在学校要叫我老师!”

            金硕珍将教案啪的一下拍在田柾国的圆脑袋上:“还有我是化学老师,不是生物老师,这种事情我可不知道喔!”

           “就是体香,真的有吗?”

           “你就是调香料的唉,你难道没有闻到过吗?我想只要是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吧。”金硕珍指了指旁边数中香料小样:“我们所知道的香水香薰有成千上万种,每个人身上带的香气跟他的环境使用的物品有很大关系,有可能是洗发水,吃的食物,洗衣液等等,这都会让身上粘上这些味道…”

          “那…那如果你接近他只能闻到一种味道…不像调出来的味道…就是那种又好像只有我能闻到的味道呢?”

          “那大概…是爱情吧?!”

          “什么?!”

          “开个玩笑啦!!别这么严肃!盒盒盒盒…”

          在这一天,田点•不服输•柾•自尊心强好奇心更强•国,更加坚定了信念,在弄清楚香味来源之前决不能放走号锡哥!更何况还可能是爱情!(不是)

           随着伴随着号锡的时间越来越长,已经把自己视为号锡半个男友的霸道国,看金泰亨越来越不顺眼起来。

           自己身为号锡的男朋友,怎么能看着别人藐视自己的号锡哥呢?于是自信国终于在又一次彻底确定了自己对号锡喜爱的情况下,向金泰亨下了战书。

           谁输了谁就离开号锡哥,我们用你最擅长的舞蹈比赛!

            金泰亨浑浑噩噩的收到信息后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好了。如果说原来还像个有斗志的公鸡,那现在就真的是彻底蔫了。

             泰亨瞬间哭唧唧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的亲哥哥,闵玧其。

             闵玧其是郑号锡的学长,也是闵玧其先发现的郑号锡。

             也是闵玧其在明知道金泰亨也喜欢郑号锡的情况下,还是放任了金泰亨并且吩咐金泰亨那个小粘人精看住郑号锡,现在号锡要丢了,泰亨只觉得委屈又害怕,更多的还有要失去号锡哥的伤心。

            “哭哭哭,整天就知道哭!”闵玧其被突然闯进自己工作室抱住自己嚎啕大哭的金泰亨给吓了一跳,知道缘由后更是气的不打一处来。

           “你明天让那个叫什么果的,来见我!”

          “什…什么?!哥,你,你不会要打他吧!”

         “臭小子,想什么呢!想被开除吗?!”闵玧其恨铁不成钢的瞪了金泰亨一眼。

          “他不是要比吗?那就比嘛,赢了就好了!”

          “哥你要跳舞?!!你居然愿意动了?!”

          “谁说我要跳舞了?”

          “那哥你…”

          “我要跟他比rap!!比唱歌!!”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奥利泡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