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泡牛奶

围巾女孩绝不认输!!!!vhope是真的!

【all锡】(bts)过度敏感4


小学生文笔,请勿上升至真人!

剧情终于正式开始了

新专好听到爆炸!!95之歌好听的我想爬墙!!

(垃圾箱探头.jpg)

(悄咪咪:有空我一定撸个95)



           郑号锡被田柾国强行拖到ktv的时候一脸懵逼。当看到闵玧其坐在昏暗的聚光灯下更是头皮一麻。

          郑号锡性格天生细腻,共情能力强,但是和谁共情却是有自己的讲究。

          郑号锡自己也知道自己很讨喜,倒不是因为外表,而是自己那能戳人泪点的性格,总是能让别人很轻易地放下防备,依赖自己。

           这一招对人百试百灵,除了闵玧其。

           郑号锡就没看透过闵玧其,但是闵玧其就像一把利箭一样毫不留情的射穿了自己。

          “你天天这样笑不累?”

          “不喜欢就别多事,别人把你当垃圾桶,你还真把自己当废品回收站?!”

          “多余的善良就是愚蠢…”

          “可惜了…我这样的人居然会栽在你手上…”

         “号锡哥!我给你打电话你怎么不接!”泰亨撒着娇从旁边的沙发上窜到了号锡身边,打断了郑号锡的愣神:“号锡哥有没有想我!我超级想哥!”

          “有想泰亨的!”郑号锡回过神勉强勾了勾嘴角,揉了揉泰亨的脑袋,继而转过头看着沙发上那个懒懒散散的身影。

          “师兄回来了怎么也不通知我一声…”

          闵玧其沉默了好一阵子,就在泰亨尴尬的想转移话题的时候,闵玧其终于开口了:

         “我不敢。”

           田柾国看到这一幕立刻警铃大作:“你们叫我来不是比唱歌的吗?我可没时间在这里陪你们回忆过去。”

           “真是不礼貌…”闵玧其嘟囔了一句便没在说什么,转身到点歌机那边随手拨弄了两下,随后突然挑衅道:“唱歌多没意思,我们来比rap吧!”

             



             郑号锡从看到闵玧其那一刻就开始不对劲,平时活跃的样子荡然无存,看起来蔫的不行。金泰亨完全不知道自己家的蠢哥哥和号锡哥之间发生了什么,在旁边急的各种搓手手看脸色,想安慰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唉,我没事的!”号锡安慰的拍了拍金泰亨:“我只是有点感慨而已。”

             话毕继续盯着闵玧其微微愣神。

          

            说rap的闵玧其果然还是最帅的。

            田柾国不出意外的输了,却得到了闵玧其的赞赏。

            “你rap说的其实很有天赋啊,只不过音色更适合唱情歌,真是个好苗子。”

            田柾国不爽的挥开闵玧其,强压住低迷的情绪到号锡身边叫号锡哥回学校。

             郑号锡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下:“你先回去吧,我有点话想对玧其哥说。”

             田柾国脸色立刻变的有些难看,张了张嘴巴到底还是没说出什么,赌气的转身离开了,把门摔得震天响。

            金泰亨被田柾国的变脸吓了一跳:“凶什么凶嘛,小孩自尊心真强!”

             闵玧其收好话筒冲着金泰亨抬了抬下巴:“泰亨,你也出去。”

              “哥你不许欺负号锡哥!”

             “泰亨,我跟你哥哥有些事,你先出去好不好?”

             号锡揉了揉泰亨的脑袋,到底还是把人给赶了出去。

              关于金泰亨,郑号锡不是没想过闵玧其和金泰亨之间的关系。因为太巧了,闵玧其刚消失,金泰亨就出现了,连一丝空白的冷静期都没给郑号锡。

              “没想到泰亨是你弟弟…”

              “你不是早就猜到了吗…”

              郑号锡放在两边的手猛然攥紧了起来。

              “故意留在泰亨身边查我的消息,现在我主动回来了,你有什么想问的,趁现在就都问了吧!”

评论
热度(17)

© 奥利泡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